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民可登船当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万科17英里”杯深港国际帆船赛即将于本周末开战,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帆船赛决定在每艘参赛船只上邀请两名市民代表作为见习水手,以便让更多市民了解和领略帆船运动的魅力。

      而兴起于18世纪的帆船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探险性、竞技性为一身,在许多世界沿海国家和地区已经非常普及。越来越多的深圳人也对这一运
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基于此,组委会决定开展此次“市民代表登船做水手”的活动。

      已经报名的市民方先生从小便酷爱游泳、潜水等水中项目,他兴奋地表示:“过去都讲帆船运动是一项‘贵族运动’,这次让市民们有了参与的机会,创意很好,我很荣幸和这些国际水平的选手们共拉缆绳。”(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