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居首“小巨人”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昨天,美国著名媒体福克斯新闻网列举出了他们评选的现役50佳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力压科比等大牌球星名列榜首,中国“小巨人”姚明排名第12,他的火箭队友麦蒂位居第16。

      第1名詹姆斯(21岁,骑士)

      毫无疑问,这位年仅21岁的巨星级人物已经做到了很多和他同年龄球员所做不到的事情,并且他的技术还在逐年进步。

      第2名韦德(24岁,热队)

      “闪电侠”在场上场下的行为风度都堪称典范。但韦德经常受伤的身体将有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阻碍。

      第3名科比(28岁,湖人)

      他各方面的能力都无可质疑,但却没有拯救球队的命运。我们需要观察的是科比思想上能否达到和他篮球水平同样的成熟。

      第4名邓肯(30岁,

马刺

      在夏天的休赛期中,邓肯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相信经过充足的休息过后,他将承担起带领马刺重夺西部冠军的重担。

      第5名诺维茨基(28岁,小牛)

      诺维茨基凭借带领小牛闯入NBA总决赛的经历而获得了全联盟的认可,这辆德国坦克还有足够的发挥空间。

      第12名姚明(26岁,

火箭

      姚明上个赛季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水准已经同过去不在一个台阶上了。不过,遗憾的是,他表现出色的比赛多数是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取得的。但只要姚明脚趾伤势的问题不让他有所退步,那他这个赛季将会成为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力量。

      图为科比季前赛一场没打,新赛季首战也很可能缺席。

      现役50大球星(6至11位)

      6纳什7加内特8布兰德9奥尼尔10安东尼11艾弗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