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对内幕:比赛检验莫科伤病老张可能再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8:27 黑龙江日报

  上场20分钟,得11分,4个篮板球,2次助攻,3次抢断,这是莫科自云南崴脚后首次上场的表现。昨晚,当莫科以首发阵容出场时,全场球迷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掌声不仅欢迎莫科重新回到赛场,更是对他战胜伤病的鼓励。

  赛前,阿的江询问队医,得到的结果是莫科可以上场试试,也借此看看他能在场上坚持多长时间。莫科重返赛场的表现让阿的江松了口气:“他恢复的状况要比之前想象中的
来得好。”

  当莫科在场上“拼”得不亦乐乎时,大郅却坐在球队席上高挂免战牌。到底何时能够上场?大郅本人也心中无数。“要看队医的决定,下一场对北京不知道能不能上。”

  跟众多球迷一样,阿的江也对大郅的重新归来充满了期待。“医生还没通知我大郅可以上场。他自己也很着急,每天在询问何时能够上场。不过,他的伤病已有所好转。”

  小将出色主帅欣慰

  主力伤病在身,也让小将好好锻炼一把。比赛到了第四节,八一队、山西队战成77∶47,眼看比赛结果已无多少悬念,阿的江开始“以老换新”,德勒黑、丰磊、杨钦等小将纷纷上场,其中丰磊、杨钦都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亮相。

  一上场,16岁的德勒黑就命中1个两分球,完成了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次得分。他最终为球队贡献了9分:两分球7投4中,外加一个罚球。“谢谢阿导给我这个机会,在场上时,我想到了一个字就是‘拼’。”擦了擦脑门上的汗,这个16岁的小将有些腼腆。小将丰磊打满第四节,拿到4分。

  看着身边士气十足的弟子,阿的江坦言心里颇感欣慰:“年轻队员特别是德勒黑的表现让我很欣慰。”

  老张可能再入国家队

  无论何时,“老黄牛”张劲松都是八一队不可动摇的“旗帜”人物。昨晚,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他拿下了主客双方球队队员的最高分20分,上场时间26分钟,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达到55%。如此“宝刀不老”,难怪国家队会在间隔多年后再次向这位33岁的老将伸出“橄榄枝”。日前,有消息说,将于本月底公布的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名单中有张劲松的名字。

  对于这个消息,阿的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但不觉得意外,并认为这无论是对张劲松本人还是对八一队来说,都不是一个坏消息。“最近他的状态确实不错,每一场比赛都上了,而且表现非常稳定。在目前伤病满营的情况下,‘拼命三郎’的他对八一队来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