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为退役复出留后路:难说几年后不会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十月一日,法拉利车队著名车手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在二00六F1上海站赛场上再显王者风范,他在雨中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超越阿隆索(Fernando-Alonso)与费斯切拉(Giancarlo Fisichella),勇夺冠军。本站过后,舒马赫在积分上追平阿隆索,并且以一个分站冠军的优势超越阿隆索升至积分榜首位。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虽然舒马赫已经宣布退出F1江湖,不过为德国车王退役而情绪低落的“舒迷”们不用难过,或许舒马赫几年后会重返车坛。刚刚退出F1车坛的舒马赫昨天说,他目前不会重返车坛,不过很难说几年后不会发生变化。

  37岁的舒马赫周日在巴西参加了他的第249场F1分站赛后告别了F1车坛,舒马赫昨天在接受德国一家杂志采访却说:“有关我是否会复出的问题,我只能这样回答,目前我对此没有兴趣,不过当年奥地利车手劳达和芬兰车手哈基宁都是退出F1几年后重返车坛的,我不知道二三年之后我是否会步他们的后尘。” (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