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茨女网公开赛:东欧妹妹纷纷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继续在奥地利进行,来自东欧地区的美少女们大多取得胜利。

  上周在美少女决赛中负于莎娃的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本轮对阵俄罗斯的维斯尼娜时肋骨位置受伤,在首盘落后3比4时宣布退出,成为今晨唯一未能获胜的东欧美眉。塞尔维亚的6号种子扬科维奇苦战三盘才险胜奥地利的妈妈球员巴莫尔,将与从资格赛晋级的
维斯尼娜争夺八强席位。扬科维奇的同胞、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也轻松击败了荷兰的小克拉吉塞克过关。希腊的达尼丽都轻取美国的鲁宾,将成为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的下个对手。

  今晨还进行了第二轮的部分比赛。17岁的捷克美少女维迪索娃以7比6、6比0击败意大利的桑坦格罗,与两个6比1横扫以色列少女皮尔的2号种子佩特洛娃携手晋级八强。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