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蓝队轻松 红队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三强今晨同时过关但过程不同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后六场赛事今晨进行,切尔西客场以2比0力克布莱克本,成功晋级;曼联激战120分钟才在客场以2比1险胜,闯过英甲球队克鲁这关;另一英超豪门利物浦则在主场以4比3险胜雷丁,得以在联赛杯继续前行。

  尽管主教练穆里尼奥让四名替补首发,但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仍明显强于布莱克本。其中卡卢表现最为突出,他先是在第53分钟助攻乔·科尔,由后者替切尔西首开记录,继而又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曼联客场挑战克鲁,主教练弗格森全部以替补首发上阵。第26分钟,里奇·琼斯禁区右侧横传,戴着队长袖标的索尔斯克亚一记低射,替红魔首开记录。尽管克鲁不过是英甲球队,但并非不堪一击。他们在第73分钟由瓦内利突破布朗的防守后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由于理查德森在第83分钟的单刀赴会又射中右立柱,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119分钟,基尔兰·李接史密斯直传,禁区右肋劲射,打进

曼联锁定胜局的关键入球。

  

利物浦主场迎战雷丁开局不错,前50分钟由福勒、里瑟和帕莱塔各进一球,以3比0遥遥领先。第75分钟,雷丁由比基打进一球,将比分追近至1比3。然而,克劳奇在两分钟后射入一球,使红军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三球。此后,雷丁顽强反扑连扳两球,将比分追近3比4,可惜为时已晚无力回天。

  

英格兰联赛杯:蓝队轻松 红队凶险

  乔·科尔感觉良好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