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综述:拜仁再闯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勒沃库森和门兴两支德甲球队今晨遭淘汰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国杯第2轮后八场比赛今晨鸣金,拜仁慕尼黑主场以1比0小胜凯泽斯劳滕,顺利晋级下轮。与拜仁携手晋级的德甲球队还有亚琛、纽伦堡和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被淘汰出局。

  尽管凯泽斯劳滕此役摆出“四五一”的防守阵型,但拜仁的攻势仍一浪高过一浪。只是主队的前锋射术欠佳,才在上半时一无所获。第50分钟,奥特尔接队友的右路传中,抢点头球攻破门兴的球门,成为拜仁获胜的头号功臣。

  勒沃库森挑战德乙球队杜伊斯堡,双方在90分钟战成2比2。第113分钟,杜伊斯堡的斯洛文尼亚前锋拉维里奇打入制胜进球,帮助本队淘汰了德甲球队勒沃库森。

  门兴本轮的对手是德北联赛球队奥斯纳布鲁克。尽管奥斯纳布鲁克低门兴两个级别,但他们仍在第17分钟由曼杰首开记录。虽然门兴在三分钟后由比利时前锋松克将比分扳平,但曼杰在第58分钟梅开二度,替奥斯纳布鲁克将

德甲对手扫地出门。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