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王仪涵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湖南益阳举行的世界杯羽毛球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小组赛,上海小将王仪涵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C组出线,取得女单半决赛权。

  在上周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年仅18岁的王仪涵曾爆冷淘汰世界冠军谢杏芳。本届世界杯,王仪涵再成“黑马”,前天2比0轻取世界排名第9的荷兰选手姚洁,昨天又以21比19和22比20险胜两局,力克保加利亚好手内德尔切娃。

  作为国家队一队最年轻的选手,王仪涵出国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不多,但在国内举行的几次国际比赛中,王仪涵都有出色表现。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她曾战胜世界排名第5的法国选手皮艳红,进入前四名。

  中国队女单教练唐学华在评介王仪涵时说:“她的特点是杀球比较凶,进攻威胁大。尽管技术还不够全面,比赛经验也不足,但她在场上敢打,有一股不畏强手的拚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