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上座率持续下滑 西甲和英超上座率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1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5日电尽管意大利队历史上第四次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但意甲的上座率却连续第九个赛季下滑。

  意大利《体育报》所作的一项调查表明,意甲本赛季的平均上座观众已经下降到19511人,相比1997至1998赛季的31161人已经有大幅下降。

  本赛季上座率下滑的部分原因是知名俱乐部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事件降级,而且被剥夺近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头衔。不过降级的尤文图斯倒是让意乙的上座率比上赛季提高了20·3%。

  此外,上座率下降的原因还有球迷暴力、昂贵的球票价格、操纵比赛的丑闻、饱和的电视转播以及体育场质量下降等。

  《体育报》还提到,与意甲相反,西甲和英超的上座率非但没有下降,反而提高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