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体育画报》预测:姚明,新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美国《体育画报》在预测2006-2007赛季最佳“五虎将”阵容时,把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列为这一阵容的强力中锋。

  《体育画报》是美国影响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周刊。该刊预测认为,热火队的奥尼尔已不再具备左右比赛的能力,因此,新赛季NBA最佳阵容中的中锋将是来自中国的姚明。

  《体育画报》预测入选最佳阵容的其他几位球员是:大前锋诺维茨基(小牛队)、前锋詹姆斯(骑士队)、进攻后卫维德(热火队)和控球后卫纳什(太阳队)。

  该刊还预测七大个人奖项的获得者分别为: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最佳新人,莫里森(山猫队);最佳教练,斯龙(爵士队);最佳防守,本·华莱士(公牛队);最佳第六人,韦尔斯(火箭队);进步最快球员,利文斯顿(快船队);最佳管理,道森(火箭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