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洪明甫赴日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球星洪明甫于10月25日上午启程前往日本,观看当晚日本国奥与中国国奥之间的友谊赛。

  洪明甫是作为韩国国奥队教练的身份前往东京国立竞技场刺探军情的。11月,日本国奥和韩国国奥之间也将进行两场互访友谊赛。

  目前韩国国奥尚未组队,但根据韩国足协的安排,朴周永、金珍圭、白智勋、吴章银等6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与日本国奥的对战中,他们已经入选了韩国亚运会代表队。而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是荷兰人贝维克,在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世界杯之后离去后,韩国足协任命他兼任韩国国家队和国奥队。但本周韩国K联赛进入到关键阶段,贝维克将留在韩国考察选手,赴日刺探军情的工作由洪明甫承担。

  洪明甫是韩国2002年世界杯的功臣,之后功成身退,为征战今年德国世界杯,他出任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辅佐艾德沃卡特,目前是韩国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助理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