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双星携手斩落“太妃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20 中国体育报

  进球彩第06032期

  阿森纳VS埃弗顿推荐:2、3比1

  5连胜之后,比赛已经进入了“阿森纳时间”,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阿森纳的球员们打进7球,一球未丢,特别是亨利和范佩西组成的前锋线屡屡上演精彩的配合得分,更让人
们对目前阿森纳的状态信任有加。别忘了,在他们的身后,罗西基、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等人组成的中场充满创造性,经常能为前锋们创造出很多的得分机会。这时的阿森纳是最容易出大球的阿森纳,在进球彩中要相当重视。

  上轮的主场取胜结束了球队四轮不胜的尴尬,可是太妃糖们的客场成绩远没有主场出色,面对攻击力强大的阿森纳,他们不胜的可能极大。不过埃弗顿一直擅长防守,尽管客场成绩一般,但他们仍然只丢了4球,每场平均一球而已。参考两队历史交锋,相信主队取胜,进球数在2至3球之间,客队最多进1球。

  博尔顿VS曼联推荐:1、2比1、2

  目前状态正好的曼联碰上强悍的博尔顿,的确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博尔顿目前主场保持不败,3胜1平,尽管大多数时候进球能力不强,攻击力一般,但他们的防守能力却是惊人,4场比赛一球不丢。如此的防守对

曼联而言是个不小的考验。同时,在博尔顿强悍的中场拼抢背后,还有两名速度奇快,突破能力极强的前锋迪乌夫和阿内尔卡,他们在前场的伺机突破对曼联习惯大举压上的后卫线来说是个考验。

  曼联最近3场打进7球,只丢1球,而且其中不乏硬仗,全队状态也在最佳。从历史交锋看,两队在锐步球场很少打出高比分,差距最多在1至2球之间。

  

利物浦VS维拉推荐:2、3比1、2

  联赛开始还没多久,利物浦就已经远远落后于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们了,如果本场比赛再不奋起,对他们而言这个赛季的冠军梦几乎可以宣告结束了。

  不过从表现看,利物浦客场糟糕但主场成绩还算稳定,特别是他们几个赛季以来营造的主场心理优势依然坚挺,回到安菲尔德,他们还是这里的主人。在主场比赛中,利物浦至少有打进2至3个球的实力。

  维拉仍然保持不败,实在是奥尼尔个人的奇迹,也是防守主义足球的胜利。他们在客场4战4平,尽管只进3球,但丢球也只有3球整体表现非常稳定。因此本场主队至少有保持不败的基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维拉可能不可避免的迎来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

  朴茨茅VS雷丁推荐:1、2比1

  两队目前状况相当,主队近来表现起伏,不过却是场场进球,而客队上轮大比分输球,正在状态低谷,本场比赛对两队而言都是一个激励,谁能取胜谁就将彻底摆脱低迷。

  朴茨茅的问题就是近来状态极佳的卡努受伤,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损失,他经常依仗高大的身材和控球能力为球队在进攻时创造机会。雷丁这个赛季最高不胜场次就是2场不胜,本场他们很可能结束连败。在进球数上,可能是一场小比分的结局。

  

进球彩第06033期

  阿斯科利VS锡耶纳推荐:0、1比1、2

  阿斯科利本赛季一场未胜,主场比赛成绩稍好,也只取得2平1负,打进2球丢4球。锡耶纳近来状态相当好,5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2胜3平,尽管其中只有2场进球,但其余的比赛丢球也非常少,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他们只丢1球。整体表现非常稳定,目前他们在客场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是联赛中主场排名第三的球队。

  两队比较,主队取胜可能极低,相反客队倒是有不小的取胜可能,至少他们能在主队身上打出1至2球。

  卡塔尼亚VS都灵推荐:2、3比1、0

  两队的风格决定了他们的比赛不是一场平淡的场次,因此主队在意乙中就以3前锋见长,而且在联赛中始终坚持技术风格,讲求进攻,上轮主场比赛对阵拉齐奥就打出3球优势,此番再次主场作战,面对防守水平极低的都灵,进球不是问题,甚至再度打出大球也有可能。

  都灵想进一个球的难度太大,最近3场比赛只有一球收获,尽管他们已经注意了防守问题,丢球数也在开始下降,但他们客场比赛始终是个问题,面对进攻风格的卡塔尼亚,扎克的球队难逃一败,甚至可能大比分输球。

  佛罗伦萨VS巴勒莫推荐:2、3比1、2

  这是一场非常关键非常容易打出大比分的场次。佛罗伦萨是目前主场优势最明显的球队,在4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打进9球只丢3球,如此强大的攻击力是一般球队很难承受的。

  而且主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在3场比赛中打进8球,只丢1球,几大前锋中托尼、穆图和约根森等人脚风极顺。主场拿下任何球队都不是问题。

  巴勒莫是目前客场最强的球队,他们在4个客场比赛中打出3胜1负,尽管成绩出色,但攻击力非常一般,只有5个进球和3个丢球。表现稳定但缺乏激情,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逼平对手,也一定是一场小比分。

  梅西纳VS切沃推荐:2、3比1

  梅西纳和切沃的比赛很有可能打出一场大比分,尽管两队名声不大,但却各有进球高招,也各有防守漏洞。

  梅西纳拥有目前最好的前锋里加诺,这位强大的中锋屡屡进球,几乎成为球队进球的保证,而切沃目前成绩糟糕,大部分比赛都狼狈落败,而且场场丢球,非常让人难堪。

  面对这样的对手,梅西纳很可能打出大球,而切沃也不会毫无收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