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边路成为胜负手 折翅国奥难起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0 今晚报

  

边路成为胜负手折翅国奥难起飞(组图)

  

边路成为胜负手折翅国奥难起飞(组图)

  在昨晚日中之战中,贾秀全排出的首发阵容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奥林匹克队中的最强阵容。负责右路攻防的依然是天津康师傅队的小将蒿俊闽,通过自己在联赛以及各级国家队
中稳定的发挥,小蒿已经成为这支中国奥林匹克队中的绝对主力。在他身后担当右边后卫的谭望嵩也是天津球迷相当熟悉的球员,左路首发边前卫是在中超联赛和国家队中屡有斩获的毛剑卿,从中不难看出贾秀全将进攻的重心已经放在了两个边路上。

  也许是刚刚结束的联赛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奥林匹克队的边路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进攻中很少形成有效的传中,而在两侧的定位球上也没有给对手带来足够的威胁,使得前锋在禁区内孤掌难鸣。

中国队的两粒失球正是对手利用我方边路防守出现的漏洞,通过两次传中形成进球。两队边路的发挥成为本场比赛名副其实的胜负手。

  在与贾秀全的这次对话中,日本奥林匹克队主帅反町康治显然更胜一筹。在这之后,如何使中国奥林匹克队的两翼重新振翅高飞,就要看新帅杜伊科维奇的能耐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