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男篮主场不敌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汉斯男篮主场不敌上海(图)

  陕西队外援布兰顿(上)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本报讯(记者张勇)“末节崩盘症”再度折磨汉斯男篮。昨晚,汉斯男篮在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4∶106不敌上海,遭遇尴尬四连败。

  主场迎战气势正盛的上海东方大鲨鱼,代勇连中三分,李萌内线强攻。汉斯队开局16∶12先声夺人。王立刚、王勇联手抢分,上海队24∶20将比分反超。张伟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汉斯队25∶24领先。

  刘炜、王勇里冲外投,第二节伊始,上海队35∶29再度将比分反超。刘久龙连罚带投,一人连续砍下10分。半场结束时,汉斯队50∶49稍占上风。布兰顿内外开花,第三节较量,汉斯队一度取得68∶58的优势。刘炜、迪尔曼接连外线开火,三节战罢,上海队将比分追至73∶76。

  张伟连投带罚,第四节开局,汉斯队83∶78占据主动。但此后,在刘炜的率领下,奥科萨、迪尔

曼联手发威,上海队打出一波17∶0的高潮,一举以95∶83将比分反超。代勇、刘久龙外投内冲,汉斯队89∶95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奥科萨、迪尔曼接连快攻得手,汉斯队则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最终只能咽下四连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