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7 河北日报

  姚明被列为新赛季最佳中锋

  美国《体育画报》在预测2006-2007赛季最佳“五虎将”阵容时,把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列为这一阵容的强力中锋。

  《体育画报》是美国影响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周刊。该刊预测认为,热火队的奥尼尔
已不再具备左右比赛的能力,因此,新赛季NBA最佳阵容中的中锋将是来自中国的姚明。

  《体育画报》预测入选最佳阵容的其他几位球员是:大前锋诺维茨基(小牛队)、前锋詹姆斯(骑士队)、进攻后卫维德(热火队)和控球后卫纳什(太阳队)。

  张喜燕将挑战WBC51公斤级女拳王

  中国女拳手张喜燕11月4日将在法国向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女子51公斤级的拳王发起挑战,争夺金腰带。

  张喜燕的对手是拥有WBC、IBF(国际拳击联合会)、WIBA(女子国际拳击协会)3个拳击组织金腰带的意大利拳手史蒂芬,可以说此战是对张喜燕的一个严峻挑战。根据比赛规则,这场金腰带争霸赛将进行10个回合较量,胜者将成为这个级别的WBC女

拳王。今年4月,26岁的张喜燕曾在成都以明显优势战胜美国女拳王艾丽斯·凯丽,夺得WIBA的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国际足联满意
世界杯
裁判工作

  尽管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裁判执法出现了不少失误,在几场比赛中裁判的裁决也引起了很大争议,但国际足联(FIFA)仍对德国世界杯裁判工作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10月24日在苏黎世FIFA总部举行会议,对德国世界杯的裁判工作作出了上述评价。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会上说:“我对2006年世界杯各位裁判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裁判工作要好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同时表示,裁判应该继续努力,进一步改善自身的执法水平。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