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奥再负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7 河北日报

  本报讯10月25日晚,中国国奥足球队在日本东京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中日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以0:2不敌日本队。

  今年8月,中日国奥队曾在秦皇岛进行了首场对抗赛,中国队以0:2告负。

  本场比赛是贾秀全作为主帅指挥国奥队的谢幕战,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以观察员的
身份亲临现场观战。

  从开局阶段看,中国队攻防积极。开赛后郜林率先由左路展开冲击,不到1分钟就赢得边路任意球,蒿俊闵传球落点很理想,但禁区中路接应球员头球顶偏,中国队迅速在右路再次传中,郜林禁区后点得球后小角度劲射高出。第13分钟,日本后卫在处理中国队左边路斜传球时出现失误,陈涛差半步未能拿到球,失去破门良机。

  随着比赛深入,日本队的中场控制力逐步体现。第17分钟,日本队左路直入下底传中,虽然中国队禁区内有多人回防,但还是被梶山阳平于点球点附近抢到落点,狮子甩头将球送入球门死角,

日本队1: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队由闫相闯与赵铭换下了苑维玮与蒿俊闵。第50分钟,中国队获得偏左路任意球,陈涛直接打门偏出。第55分钟,中国队前场积极抢断,但周海滨中路挑传禁区过大,被门将出击没收。中国队其后继续换人调整,用高

中锋邹游换下了崔鹏。此后中国队连续两次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但都未形成有效攻势。第62分钟,冯潇霆插上于日本队禁区前传球策动,毛剑卿偏左位置转身摆脱将球送至禁区右路,可惜跟进的邹游动作稍慢,没有形成门前包抄。第74分钟,陈涛、沈龙元等人中路短传配合,球传禁区右翼后闫相闯停球稍大被对手破坏。

  第81分钟,日本队发动反击,王大雷出击破坏日本队右路传中球时失误,将球打在了跟进的平山相太身上,后者将球挡入空门,场上比分变为2:0,并维持至终场。中国国奥队最终未能为刚刚上任的新帅杜伊科维奇献上见面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