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应”李爱军难驯东北虎 新世纪北方之旅首战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世纪108∶124吉林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新世纪大朗队的北方之旅第一站就是昨日客场挑战吉林队,结果以108∶124惨败16分失利。新世纪大朗的这趟远征将越发艰难。

  长春向来是CBA的一个龙潭虎穴。不过来到这里的新世纪大朗队在比赛中对吉林队这
样的老牌劲旅还没有完全做好思想准备。在开赛之后,面对主队咄咄逼人的气势,新世纪大朗已经先输一着。

  第一节,新世纪大朗很早就丧失了主动,以16∶27落后。主场作战的吉林队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他们在第二节利用外援莱斯神准的三分球击溃了新世纪大朗的防守。面对莱斯的进攻,新世纪大朗显得束手无策。而急欲追分的急躁情绪也让客队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两队的分差越拉越远,新世纪大朗队半场落后22分。客队主教练张勇军对此也十分无奈,因为不断地吆喝提醒球员而声音嘶哑。

  第三节,张勇军提前派出了双外援希望缩小比分,但是这个战术却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新世纪大朗

中锋麦克手感不错,但是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麦克最终拿到了23分,但是也无法帮助球队解决问题,新世纪大朗足足输了18个篮板球。

  第四节基本上成为了垃圾时间。吉林队两名外援联手贡献了55分23个篮板。在第四节下半段,吉林队干脆换下了双外援。这个时候,新世纪大朗才找回些许手感,在吉林老将李爱军的带领下,邱彪拿下了25分、迈尔斯拿到19分。但是球队还是以108∶124惨败。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