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继续养伤 阿的江摆“残阵”硬吃联赛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山西队八战全负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王治郅继续坐板凳,而八一队则没有再出意外,他们主场93∶82击败山西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阵容还是不齐整,王治郅也依然没有出场亮相的打算,比赛中
一直坐在板凳上。面对硬朗的八一队,山西队显得有点紧张,开赛之后表现得非常混乱。打了6分多钟才由李栋梁投中了第一分。第一节后半段,莫科复出,不过他的手感显然还没调整到最好。八一队以24∶13领先第一节。

  被八一队掌控了主动之后,实力更弱的山西队也就逐渐失去了

竞争力。莫科在第二节连中7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50∶33。

  缺少办法的山西队只能任由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在自己篮下恣意妄为。三节过后,八一队已经将比分变成了77∶47,领先30分之多。

  第四节已经是完全的垃圾时间,八一队把一干年轻队员全部换上了场锻炼队伍,这样的场面对于队员伤病缠身的八一队来说实在是久违了。最终八一队以93∶82大胜,张劲松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

  CBA第8轮战报

  浙江94∶89北京

  宝玛仕104∶86山东

  吉林124∶108新世纪

  辽宁106∶98福建

  陕西94∶106上海

  八一93∶82山西

  云南131∶133江苏

  新疆121∶98广厦

  

王治郅继续养伤阿的江摆“残阵”硬吃联赛副班长

  ■八一队老将张劲松(左)全场得到20分。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