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酷哥像王仕鹏一样战斗 孟达:这进球不是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7:52 扬子晚报

  前几日,在接受某家媒体采访时,南钢小将孟达曾表示,他在国内球员中最佩服王仕鹏,对大鹏在世锦赛中的绝杀印象深刻。

  没想到,事隔几日后,孟达也完成了一记王仕鹏一样的绝杀,而且难度更大,位置更远。

  最后一秒,在前三节就受困与五次犯规束手束脚的孟达终于发威了:3秒钟,刚刚达到CBA竞赛规则里允许的继续比赛的时间里,孟达接球后一过中线,立即投出那夺命三分,一道美丽的弧线,球砸到篮板上,弹入了网窝!114比114,比赛被拖入加时!全场比赛孟达拿下了22分,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赛后,主教练胡卫东由衷地感叹:“孟达是我们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他也是执行我战术最彻底,最坚决的队员,我为他感到高兴。”

  赛后,奇迹上演者孟达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孟达也开始跟大家吹牛:“那球不是蒙的,我就肯定它能进去。”“你一下子坏了人家红河队的好事”,一位相熟的朋友跟他开玩笑。“蒙的,绝对是蒙的!”一位队友大声喊。孟达小胡子一撅:“不是蒙的!”一队友笑着反驳他:“就像王仕鹏在国家队进的那球一样,投进去了怎么吹都行,大家‘原谅’你。”

  本报记者刁勇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