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蔡赟/付海峰轻松赢球 誓言次轮将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10月25日,羽毛球世界杯小组赛男双A组的比赛中,付海峰和蔡赟以21∶17和21∶1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杨礼丰和魏仁君。蔡赟和付海峰赛后认为这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不强,赢得比较轻松。

  由于对手不强,蔡赟和付海峰在比赛中赢得比较轻松。赛后蔡赟也认为昨天跟付海峰搭档两人都打得不错,比较容易控制住了局面。付海峰则认为,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俩
就对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在开局阶段还是没有能够很快进入状态,所以让对手把比分咬得比较紧。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蔡赟和付海峰将与印尼选手马基斯和汉德拉相遇。这对印尼选手曾经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中击败了蔡赟和付海峰,此番在益阳相遇,蔡赟和付海峰都表示他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击败对手。付海峰说,“我们俩会在赛前做好准备,争取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成功复仇。”(顺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