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助威辽宁主场取胜 国家队主帅反复看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21 大连晚报

  CBA尤纳斯助威辽宁主场取胜

  ■首席记者高中华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昨天出现在了辽宁男篮的主场,在他的目光助威下,辽宁队106:98击败福建队,取得主场5连胜。

  尤纳斯上轮就观看了辽宁队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比赛,结果那场比赛辽宁队惜败。本场,尤纳斯再次出现。看来拥有张庆鹏、杨鸣、边强三位国字号球员以及刘相韬、谷立业两员大将的辽宁队对尤纳斯还是很有吸引力。首节比赛辽宁队27:25领先2分,半场领先5分,前三节领先11分,但是第四节对手一阵乱战之中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刘相韬挺身而出连拿8分,盼盼稳住阵脚,最终获胜。布朗30分13个篮板,刘相韬23分,张庆鹏17分,边强13分,杨鸣12分。

  八一队93:82击败排名垫底的山西中宇队,王治郅仍旧没有出场,但是凭借张劲松的20分和全队的努力,他们还是取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江苏队经过加时赛苦战133:131击败云南队,获得7连胜。

  其他的比赛,陕西94:106不敌上海,浙江94:89击败北京,吉林124:108战胜

东莞,新疆121:98击败浙江广厦,广东104:86战胜山东。

  目前广东队八战全胜,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排名第一,江苏紧随其后,浙江和辽宁分列三四名。山西队和浙江广厦都是八战全败,排名垫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