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世界杯后状态陷入低谷 巴萨核心遭联想“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曾两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球员罗纳尔迪尼奥流年不利,在遭遇到德国世界杯“颗粒无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中首家中国企业联想集团,又放弃了与他签订的形象代言人合同。

  这一消息是记者25日独家从联想集团专门负责奥运营销战略的副总裁李岚处获悉的。据透露,双方是在4月28日签下合同的,签约的合作时间为一年。但在合作还有几天才到半年之际,联想集团就决定放弃了这次合作。据透露,在世界杯结束后,联想集团进行了评估,认为此次合作尽管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目的。经过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和罗纳尔迪尼奥本人沟通后,作出了结束此次合作的决定。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介绍,在2004年和2005年连续获得“

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德国
世界杯
前状态奇佳,联想集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决定斥巨资将其签为形象代言人的。但小罗在德国世界杯的表现十分糟糕,世界杯后状态仍然没有很快恢复,不仅在俱乐部中的表现难同前几个赛季相比,就连在新一届巴西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也受到动摇。罗纳尔迪尼奥直线下滑的状态,直接波及到联想的营销战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