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中心主任确认罗雪娟落选亚运 李桦道出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西宁10月25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的第15届亚运会将是今年中国游泳项目的重头戏。

  然而,李桦同时表示,从准备明年世锦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长远计划考虑,本届
亚运会将不让罗雪娟参加。

  李桦说,第15届亚运会将是中国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队伍、选拔人才的好机会。在参赛队伍编排上,中国队将采取新老结合的方式,以锻炼新人为主,基本保证国家队现有的一线队员参赛。

  谈到亚运会的比赛形势,李桦坦言:“近几年来

日本队进步很快,整体水平已经超过我们,可以说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的最强劲对手就是日本队。”

  据介绍,为了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将通过创新训练理念,培养更多尖子人才,逐步缩小与世界游泳强国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