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雷诺方程式锦标赛将在京举行 奥运知识竞赛延期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雷诺方程式锦标赛下月在京举行

  信报讯(记者王俊)11月6日,A1第三站比赛将在京举行,而作为其垫场赛的AFR亚洲雷诺方程式锦标赛同样颇令人关注。

  由FRD方程式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推出的AFR亚洲雷诺方程式锦标赛目前已
经成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方程式赛事,并被认为是目前亚洲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汽车赛事之一,著名F1车手莱科宁就是通过这项赛事进入F1的,而李英健、程丛夫、江腾一和詹家图等几位著名中国车手也是从这项比赛走出的。

  奥运知识竞赛延期截止

  信报讯 应读者要求,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主办,本报协办的奥运知识竞赛第一阶段将推迟截止期至11月10日(以邮戳为准)。

  奥运知识竞赛试题已刊登在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青年报
竞报
(9月25日)和北京晚报(9月26日)上,也可登录奥运大讲堂官方网站(www.aydjt.org)及中国成人教育网(www.caea.org.cn)、中国社区教育网(www.caeashequ.net.cn)、北京科委网(www.bjkw.gov.c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