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符战术商业价值下降 皇马恐500万低价甩卖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不符战术很难上场 商业价值不断下降 身价缩水恐为原来1/5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2003年以2500万英镑加盟皇马时,贝克汉姆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那时他是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球员。不过现在“人老珠黄”的他却面临被皇马以“跳楼价”甩卖的命运。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小贝现在的转会身价只有500万英镑。

  

不符战术商业价值下降皇马恐500万低价甩卖小贝

  不再担任队长,落选英格兰队,低价被甩卖,真的是“背克汉姆”了。屡当替补 身价降低

  自从本赛季卡佩罗入主

皇马后,虽然他一再表示小贝是重要球员,但在皇马本赛季到目前的比赛中,小贝只有1次首发,经常在场边当观众,只能偶尔以替补身份上场。在此前的皇马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之前,小贝就公开表示自己已经萌生退意。他表示自己无法容忍打不上比赛。

  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小贝此前就和皇马展开续约谈判,但皇马在收入和肖像权方面的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处处受压的小贝断然拒绝了续约谈判。

  而目前小贝在皇马已变得可有可无,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皇马仅开出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只是他当初转会费的1/5。

  两点原因 逼其走人

  为什么前两年打主力的小贝今年遭冷落,或许这和卡佩罗的战术有关系,崇尚防守的他强调丢球反抢以及加强防守,并且很喜欢能带球突破寻找机会的球员,而这些都不是小贝的强项,要知道小贝的绝招是罚任意球以及精准的传球,而目前随着古蒂和罗比尼奥状态越来越好,以及雷耶斯的引进,不论在后腰还是右前卫,小贝都显得可有可无。

  此外,近两年来小贝在商业市场上的价值不断下降,不仅被小罗超过,而且手中广告不断被抢走。当初转会皇马时,小贝球衣卖脱销的情景早已不再。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对他的兴趣也越来越淡,况且高达10万英镑的周薪也让皇马越来越不满。

  因此,像菲戈一样离开只能是小贝的惟一选择。

  要去美国 踢到退役

  小贝早先曾表示将来想在美国大联盟退役,没想到美国真的最有望成为他未来的去向。

  此前小贝曾表示他渴望回到

曼联,并向曼联主帅弗格森示好,但却未得到任何回应。由于之前和弗格森的矛盾未得到缓和,曼联铁定不会接纳他。而虽然亨利建议阿森纳引进小贝,但目前主帅温格对此却没有兴趣。之前曾对小贝感兴趣,但目前中场球员很多的切尔西也已经取消了这一想法。其实小贝最渴望的还是英超赛场,但目前强队中只有纽卡斯尔对他显得有兴趣。不过现在来看,纽卡斯尔显然不会给小贝开出什么优厚的条件。

  此外目前美国大联盟(MLS)向他敞开大门,并且有意为小贝开出超越工资上限的15万英镑周薪。 负责人加伯认为,像小贝这样的大牌球星加盟可以提高大联盟的影响力。

  不过无论小贝转会到哪儿,都无法不让人感叹时光真是催人老,谁想到当初的万人迷也会为下家发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