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抢关键篮板南钢加时屠牛 遇俊锴三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沈忱) CBA2006—2007赛季昨晚结束了第8轮的争斗,江苏南钢大华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33:131战胜云南奔牛队,取得七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从2平一直打到了11平。此后,南钢队利用连续罚球拉开了比分,并且在本节结束时以35:27领先对手8分。第二节开始后,唐正东在内线发威,帮助南钢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奔牛队在南钢队犀利的进攻面前连续出现失
误,结果本节刚刚过半,南钢队已经以54:34领先对手20分。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又将呈现一边倒局面的时候,奔牛队在本节后半段奋起直追,在上半时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2分。

  易边再战,南钢队利用对手数次进攻未果, 再次扩大优势,但奔牛队的崔宇和遇俊锴此后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至83:84。本节结束前,南钢队又打出10:4的高潮,从而以94:8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奔牛队的三分球依然神准,当比赛还剩不到6分钟时,奔牛队以95:94反超,但南钢队很快又取得领先。随着唐正东六犯离场,奔牛队逐渐占得上风,在比赛还剩30多秒时以108:103领先。南钢队无奈使用犯规战术,并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孟达未过半场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奔牛队的外援威尔六犯离场,奔牛队只得使用全华班,南钢队趁势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但此后,奔牛队岳鹏飞和遇俊锴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阶段,汤普森两罚中一,胡雪峰抢到篮板,最终确保南钢以2分险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