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取客场三连胜 陕西主场5人上双也白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24 东方早报

  昨晚,CBA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连续第三个客场的上海汇中以106比94击败陕西东盛,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个三连胜,目前上海汇中男篮战绩为6胜2负,排名并列第三。

  上海汇中男篮之前连续攻克云南红河和浙江广厦的主场,之后回到上海作短暂修整后,立即奔赴西安挑战陕西东盛队,而陕西队曾在主场击败过江苏南钢,令人刮目相看。昨晚比赛上海队依旧是惯有的首发阵容:刘炜、王思章、王勇、王立刚和奥科萨,但这一阵容
并未在和对方的对抗中取得优势,相反陕西队的25号刘久龙表现异常出色,半场结束他三分球11投8中,拿下20分,帮助陕西队以50比49领先。

  比赛前三节,汇中

男篮始终处于落后阶段,曾经落后8分,但依靠最后一节双外援战术,凭借一波12比0的进攻狂潮瞬间将局势扭转,且最多领先对手高达14分。而陕西队由于今年引援不利,全队只有一名外援布兰顿,尽管他也十分出色,但在迪尔曼和奥科萨的夹击,以及刘炜及时的三分远投下,陕西队只能眼睁睁看着比分被追平乃至反超,“习惯性休克”的毛病再次迸发。最终将最后胜果拱手相让。106比94,汇中男篮取得客场三连胜。

  是役,汇中男篮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刘炜和奥科萨一样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8个篮板,王勇有19分进账,迪尔曼也得到18分。陕西东盛方面也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刘久龙得到28分,代勇和布兰顿各有17分入账。

早报记者 高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