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丁遭受赛季最大失利 慢热成为出局重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06 新京报

  世界斯诺克大奖赛小组赛丁俊晖两胜三负未能出线

  

中国丁遭受赛季最大失利慢热成为出局重要原因

  没能小组出线的丁俊晖看上去很是郁闷。

  本报讯(记者郑淇)昨日凌晨,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举行的2006-2007赛季斯诺克大奖赛中,丁俊晖0比3负于小组赛最后一位对手佩里,两胜三负,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决赛,这也是本赛季以来,小晖遭遇的最大失利。

  由于前四局比赛小晖的成绩是两胜两负,在前天晚间进行的多特与诺曼的比赛中,小组头号种子多特不敌诺曼,也就意味着小晖必须在最后一场和佩里的比赛中以3比0拿下对手,才能通过小分优势晋级决赛。但在昨晨的比赛中,佩里在第一局便打出了91的高分彻底打碎了小晖晋级的希望。

  最终丁俊晖以0比3落败。

  另一位征战此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同样只把脚步局限在小组赛中。同样被小组赛淘汰的斯诺克名将还有亨德利、戴维斯等。

  “5局制比赛是个特殊的赛制,局数少就要求球手能尽快找到球感,小晖属于慢热型的球手,因此这样的比赛他比较吃亏。”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丁父告诉记者小晖在失利后并没有打电话回家,但他相信小晖能够迅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好状态,他开玩笑道:“输赢很正常,如果连输球都接受不了,怎么谈赢?”

  丁俊晖的好友任皓江在赛后也为小晖感到惋惜,他同时为小晖在比赛中状态不佳感到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