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科斯塔连任国际排联主席 任期延续到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5日电(记者徐征、孙巍)第三十届国际排球联合会全体代表大会25日在东京结束。墨西哥人鲁本·阿科斯塔在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再次当选主席。

  阿科斯塔是本届主席选举中的唯一一位候选人,因此在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的提议下,全体代表没有投票表决,而是直接起立鼓掌一致通过了阿科斯塔连任。现年72岁的阿科斯塔首次当选国际排联主席是在1984年。他是国际排联自1947年成立以来的第二任主
席。在连任之后,他的任期将会到2010年。

  在获得连任之后,阿科斯塔对各个成员协会4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正是由于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够一起手挽着手踏过了众多的困难。排球运动在全世界得到了长足发展,这是我们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差别,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语言,那就是排球的语言。”

  国际排联全体代表大会于23日在东京开幕。在25日进行的改选中,国际排联219个成员协会中的196个出席了会议,这创造了国际排联大会的历史。国际排联新闻发言人奥尼尔说:“这是有史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大会,正如主席阿科斯塔所说,这是最成功的一届大会。”

  在为期3天的大会上,各成员协会的代表们对国际排联的财政制度、行为准则以及比赛规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商讨和修改,同时通过了“东京宣言”,声明国际排联是唯一的国际性排球和沙滩排球管理联合会,不承认或认同其他类似的国际组织存在。

  大会同时决定,2010年全体代表大会将在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