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频频倒地六成其实是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近日,国际足联就世界杯裁判工作召开了一个总结大会。在会上,一项关于世界杯的调查的数据让人咂舌,报告显示:世界杯接近六成的球员受伤事故都带有欺骗成分,其中许多球员其实根本没有受伤。

      在大会上,国际足联首席医官德沃拉克教授向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报告,从中指出在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中存在着一股严重的欺骗裁判的
风气,而这些行为的动机都源自球队的战术安排。

      在德国的64场比赛里,总共发生了145次球员受伤事故,有58%的球员已经被证实根本没有受伤。

      大会还公布了另一项数据,在2002年世界杯,每场比赛意外球员受伤发生的次数为2.7次每场,而2006年这一数字已经降到了2.3次每场。国际足联为此特意表扬裁判在世界杯上的卓越表现,赞扬他们很好地控制了球场意外的发生,避免了过多球员在比赛中因伤退场,特别是严厉打击了肘击对手的恶意伤人行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