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民运会筹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 通讯员王遇桥 吴树群)由天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南开区政府承办,以“民族团结、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第五届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本月29日举行开幕式。全市18个区县及天津大学、理工大学、建工集团、天津外院、科技大学、工业大学等24个单位报名参赛,参加竞赛项目的运动员776人,参加表演项目的运动员716人,共计1492人,从参赛队伍到参赛人员均为我市历届民运会之最。

  本届运动会部分竞赛项目比赛已提前开赛。同时,面向全国征集的第五届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会徽、会歌也已公布。会旗和会徽的设计者为福建省福鼎市的黄茂宋,会歌《民族团结创辉煌》词曲作者为南开区文化宫岳志刚。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共12项,分别是:蹴球、射弩、陀螺、毽球、绊跤、武术、速度赛马、板鞋竞速、珍珠球、团结接力、花毽、顶罐。表演项目由各代表团推荐历史悠久、富有民族特色、群众喜爱、内容健康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有创新的民俗传统体育项目以及新挖掘的新颖民族体育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