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用替补打败魔术 尼克斯热身赛赢下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热火队24日在4名首发场外休息观战情况下,仍能转变一度21分落后的颓势,终以92:82击败魔术队。

  主场作战的魔术派5名首发上场,而热火主帅把维德、奥尼尔、威廉姆斯和哈斯莱姆四员主将都放在场外休息观战。魔术曾先声夺人,第一节结束以33:12领先,第二节又保持了这一优势。

  热火一直紧追不舍,在终场前4分多钟时,终于利用一个10:2的高潮,反以81:74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

  热火的沃克得到16分,莫宁添了14分。替补们也以45:29的得分压倒魔术的替补。魔术的土库格鲁得了18分、7个篮板球,霍华德交出14分、8个篮板。老球星希尔上场打了22分钟,9投2中、外加2次罚球,一共得到6分。

  在纽约,尼克斯队以113:102战胜76人队,取得热身赛4胜1负的好成绩。尼克斯以55%:52%的投篮命中率略胜对手一筹,不过,三分球24:13、篮板球39:29,明显高出对手。

  6名尼克斯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克劳福德和罗宾逊各得19分。76人的韦伯和科维尔分别拿下17分。76人控球后卫埃弗森和尼克斯控球后卫马布里都因小伤没有上场。

  当日其余的热身赛中,活塞101:94战胜奇才;山猫101:89击败

步行者;网队109:107小赢凯尔特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