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确定出征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公布了出征日本世界锦标赛的12人名单。仍然在养伤的赵蕊蕊和小队员马蕴雯、薛明将不随队出征。

  中国女排12人名单为:二传手冯坤、宋妮娜;主攻手杨昊、王一梅、李娟、楚金玲;副攻手刘亚男、张萍、徐云丽;接应二传周苏红、李珊;自由人张娜。

  陈忠和说,中国女排的训练已进入赛前的调整期,队伍的状态有所回升,老队员的伤病也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虽然本届世锦赛对手很强,但中国女排一定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最好成绩。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10月31日在日本开幕。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的调整训练,并将于26日飞往日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