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旧金山纪事报:兄弟俩高球场侮辱老人法院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4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旧金山纪事报》10月24日报道,美国参加高尔夫球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对于高球基本不懂的老人屡屡受到年轻人的漫骂和攻击,体育运动演变成了法律诉讼。

  21岁的雷恩·亚历山大和20岁的查尔斯·亚历山大本是快活的两兄弟。9月18日,在美国NASA阿梅斯研究中心高尔夫球场,兄弟俩见到61岁的埃德温·里格打球动作缓慢,影响了他们打球,马上脱口而出,称呼里格"老傻帽"。

  亚历山大兄弟要求先打。里格说:"我们一直在排队等待。"在打到第13个洞穴时,气急败坏的亚历山大兄弟用污秽的语言漫骂里格,并且对于里格推推搡搡。查尔斯·里格用拳头击中了里格的头部。里格倒在地上,头部起包,手臂和鼻子红肿,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亚历山大兄弟要离开高尔夫球场时,警察将他们拦住。雷恩·亚历山大说:"我从来没有打过我的祖父。他不是我的祖父,因此我打他。"

  据悉,亚历山大兄弟将于11月9日出庭受审。(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