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微妙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17 北京晚报

  今晚过后,由于有人谢幕,有人登台,所以虽然它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围绕这场比赛的情况却很微妙。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变得不那么普通。

  杜伊:“特殊”裁判

  这几天杜伊一边养病,一边研究着国奥队。连日奔波让60岁的杜伊患上了感冒,可
他仍坚持到训练场上,因为他很清楚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什么。他每天都认真在场边看国奥队训练,研究国奥队的战术和队员特点,但从未对比赛安排指手画脚,他想让贾秀全完整地指挥这场比赛,借此更好地观察这支他即将接手的球队,同时也看看贾秀全的执教水平。

  贾秀全:鼓励球员

  尽管这场比赛是贾秀全最后一次指挥国奥队,但他却不想给球员们太大压力。“这场比赛我只要求全队要打出气势,做到了这点结果就错不了。”贾秀全说,“不管最后能是什么样的过程,我都相信比赛会有一个精彩的过程。”

  贾秀全这么说,是因为队员们都刚打完联赛,赛前几乎没有合练,所以,执教的最后一战虽然他很想取胜,但出于爱护球员,贾秀全不想给全队太大压力。

  队员:纷纷请战

  知道贾秀全的心意,也知道杜伊在场边当着裁判,国奥小将们的心劲都很足。“不管多累、多难,这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命的。”郜林说。冯潇霆表示:“我的伤已没问题了,这场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小将崔鹏一语中的:“这场球不管由谁指挥,我们都会尽全力打好。我觉得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比赛结果全看临场发挥。”昨天才赶到的实德队小将刘宇说:“取胜的信心我们肯定有,因为上次输给了

日本队,所以,这更激起我们的求胜欲望。”

  新一届国奥队盛装亮相还是平庸登场,今晚,将有答案。

  本报记者李立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