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晨裁掉阿祖布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继裁掉中锋哈亚兹之后,火箭今天凌晨又宣布放弃了后卫阿祖布克。

  22岁的阿祖布克为火箭队打了2场季前赛,平均每场上场13分钟,贡献2.5分和2.5个篮板,范甘迪对于裁掉阿祖布克也表示无奈:“这就是这份工作负面的部分———让某位球员参加训练营,然后告知他们的梦想将暂时搁浅。”

  而在裁掉阿祖布克之后,火箭至少还需要裁掉两人。而目前的阵中,帕吉特和雅克布森均为非保障球员,而鲍文和苏拉则因伤未参加过任何季前赛,因此最终的裁员人选将是从他们4人中选出。“无论我们怎么做,都不会为此感到开心。”范甘迪说:“我一直都希望得到一个由13或14人组成的阵容,但实在有太多可用之材可以被选入15人名单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