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大奖赛 丁俊晖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第五轮的激战。中国的台球神童丁俊晖0∶3惨败给世界排名18的佩里,2胜3负遭小组淘汰。不过丁俊晖并未对比赛失利太过懊恼。

  今年的斯诺克大奖赛实行了新赛制,48位选手6个人一组打单循环,丁俊晖第一轮3∶0横扫05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后,竟连续以2∶3负于资格赛选手诺曼和去年世界排名第3的苏
格兰名将斯蒂芬·梅格尔,惟有最后两场连续大比分胜出,才有可能小组出线。北京时间24日晚间的第四轮赛事,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61位的马克·阿伦,艰难地以3∶2赢得胜利。

  大奖赛发挥不佳,丁俊晖倒没有像以往那样懊恼或是执着:“我们这组的胜负关系太乱了,这种小组赛说不好,不包赢的。没什么,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今年丁俊晖更大的任务是在年底的全英锦标赛上卫冕,以及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打入正赛第一轮,实现历史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