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赫出院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倪维佳报道

  上周末主场完胜朴茨茅斯,舍瓦、巴拉克爆发,门将希拉里奥发挥出色,所有这些都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欣慰不少。在球队经历了罕见的“灭门惨案”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条让所有切尔西人振奋的消息,捷克门神切赫恢复良好,于周二下午从医院返回家中修养。

  切尔西官网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切赫的伤势恢复已经有了相当好的进展,回到家之
后,他将会继续坚持复原治疗,并有望在下周回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开始一些轻度训练。当然球队并没有忽略切赫受伤部位的特殊性,头骨骨折一般要花上3个月左右使受损处彻底愈合,因此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了将在确认切赫头骨损伤处完全复原的情况下再为他的回归制定全面的训练计划。

  由于英国媒体素来爱窥视球员隐私,常集聚在球员家门口附近寻找机会。对此,俱乐部在此份声明中也提到,希望媒体能尊重切赫和他妻子的隐私,以便让他安心修养。

  主帅穆里尼奥显然对于捷克门神的康复状况十分满意:“我昨天和切赫谈过了,他用英语跟我交谈,而且说得非常棒,后来我换了法语,他立刻也改用法语,这个反应说明他的确恢复得不错。要知道,一个人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之后能在这个阶段开口说话,简直就是个奇迹。”葡萄牙人表示,尽管经历了如此可怕的受伤,但切赫并没有因此对足球产生恐惧,反而主动提到了复出,这样的精神状态让每个切尔西人都深受鼓舞。

  一周之后的训练场上,切尔西的队员们很有可能在场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尽管切赫只能在一旁观看队员们训练,尽管医生表示他最少也要休养半年,但捷克人已经踏上回归斯坦福桥的第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