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抵达日本东京完成第一次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2 黑龙江日报

  王问

  本报讯日本当地时间23日晚8点钟,国奥队进行了抵达日本东京的第一次训练,球队的训练依旧由国青主帅贾秀全负责,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但只是默默的在一旁观看。

  23日上午国奥队从北京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国奥队顺利抵达东京,不过据球员们反映,整个飞行过程新帅杜伊科维奇并没有主动与队员们进行沟通,杜伊科维奇的少言寡语也让他在队员心中多了一份神秘。

  当地时间晚上8点钟,国奥队在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东京的第一次训练,由于队员们刚打完联赛,又是一清早赶飞机,身体状态十分疲惫,这也让原定2个小时的训练改为了1个小时,训练的内容也只是以慢跑、放松和有球训练为主,新帅杜伊科维奇虽然也出现在训练场,但只是在场边默默的观看,并没对球队的训练发表任何看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