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列出15个“有天赋中国球员”意甲“挖角”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李彤

  随着中国国际转会运作的日渐成熟,海外中国球员在国际足坛的表现逐渐开始引人注目,不久前王大雷等人赴意甲的试训,标志着国内球员登陆意甲的渠道已经逐渐开通。现在,都灵俱乐部的主席卡伊洛正在考虑引进一名中国球员的可能性。随后,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列出了一份记者眼中最具天赋的15名中国球员的名单,专供俱乐部“挖角”之用。

  附:15人最佳名单

  杜威(申花)、曲波(青岛)、李金羽(鲁能)、郑智(鲁能)、韩鹏(鲁能)、邹侑根(四川广成)、曹添堡(长春亚泰)、朱挺(实德)、郭辉(辽宁)、唐京(广成)、姜宁(中能)、郑涛(西安)、赵旭日(大连)、崔鹏(鲁能)、蒿俊闵(泰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