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商务忙过训练 周继红:他已不适合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1 中国新闻网

  

田亮商务忙过训练周继红:他已不适合进国家队

  资料图片:2006年3月16日,中国跳水运动员田亮和凤凰卫视主持人鲁豫,在北京昆仑饭店发布现场与一位读者一起展示田亮自传《最亮的十米》中的写真照片。该书除了讲述田亮的亲情、友情、师徒情的小故事,以及从一名调皮的重庆少年到一代跳台王子这个成长过程中的趣闻轶事和其对梦想的追逐历程。还专门在前半部分刊发了田亮赴海外拍摄的写真
图片。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着多哈亚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跳水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而备受注目的“跳水王子”田亮则已经无缘亚运会。

  自从全运会夺金后,田亮逐渐淡出赛场。在赛场之外,他却是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频繁以时尚的形象亮相于箱包代言、MTV

音乐盛典、手机影展等商务活动。

  9月初,田亮在

清华大学办理了两年的休学手续。他除了身兼跳水学校校长、公司董事长外,还担任了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副主任。而关于他的老本行跳水,田亮自己坦承,他现在的训练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至于系统训练,田亮已略显陌生。

  关于“跳水王子”重返国家队的前景,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根据队规队纪,田亮已经不适合当国家队队员了。”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杨越 龚洁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