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恩坚持使用新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NBA宣布将合成材料制球取代皮制球时,不少球星都持反对态度,甚至后来还传出了联盟会被迫撤消新球的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回应,“新赛季仍将执行更换新球计划。”看来,联盟主席已经铁了心要将换球改革进行到底。

  斯特恩表示,联盟将继续坚持新球计划,并认为新球是改善过的新产品,比旧球更好用。“所有必要的特定测试都显示新球是很好用的,”斯特恩说,“它和旧球在弹性等方
面有一些不同,新旧事物需要适应,但不能因此否定新球,以后的比赛会证明这是个很好用的球。”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那些对新球有意见的球星也只有自己去努力适应了。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