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开赛首轮 名将陈宏鲍春来爆冷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2006年世界杯羽毛球赛昨天第一轮战罢,除陈宏0比2负于荷兰选手艾力克·朋、鲍春来不敌陈郁之外,中国队选手出师顺利,均战胜对手赢得小组赛开局。

  在男单比赛中,率先出阵的陈金和林丹均以2比0分别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杨嘉宾和新西兰选手慕迪·约翰,在另一场男单对决中,陈郁2比1力克鲍春来。

  意外情况发生在C组,刚刚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军的陈宏在比赛中体能存在问题,以16比21、19比21连输两局不敌荷兰选手艾力克·朋。

  另外受人关注的夏煊泽/徐晨组合改打双打后,尽管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仍以1比2负于队友郭振东/谢中博。在混双的比赛中,高崚和老搭档张军战胜了她将在亚运会中配对的郑波及其搭档赵婷婷。

  在女单、女双比赛中,张宁、谢杏芳、杨维、张洁雯等选手都轻松战胜对手,确保了中国选手在各小组中的优势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