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西甲第7轮结束之后,布局阶段已经完成,中盘战即将展开。巴萨与瓦伦西亚并列16分,塞维利亚15分,皇马14分,西甲四强争霸的局面已经形成。

      皇马连续打出两场赛季最佳比赛,冠军杯接近小组出线,联赛里击败巴萨返回第一集团。巴萨大将埃托奥也说:“这支皇马跟我去年看到的那支不
一样。”

      究竟怎么不一样,卡佩罗连番强调:“现在的皇马有技术,有精神。”令人触动的一幕发生在与巴萨比赛结束后,所有皇马球员集结在伯纳乌场地内环抱成一圈然后向观众致意。比赛10分钟后清场的伯纳乌球迷居然忍受着雨水与球员同庆,如此场景已多年未见。

      于是,皇马就这样迎来了“脱胎换骨”,连克鲁伊夫也认为皇马是西甲夺冠热门。

      皇马总的进球还不多,但失球也仅仅是3个。攻击线上罗比尼奥的出现无疑更令人兴奋,毫无疑问他将是

皇马的新核心。

      与皇马的脱胎换骨形成对照的是两连败的巴萨,世纪大战中,表现正常的只有梅西和伊涅斯塔,而其他的球员无一例外地都病了。

      球队真正的困难是核心球员体力都出现了问题,小罗和德科是两个典型。与上赛季同期相比,两人本赛季平均跑动距离下降了3700多米。里杰卡尔德准备学曼奇尼给小罗放“大假”,让他好好恢复。也就是说,小罗将缺席国王杯和对维尔瓦的联赛,直到主场打切尔西再次复出。

      图为罗比尼奥终于开始爆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