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小将包揽NP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2006年米氏帆板世锦赛今天将在深圳大鹏湾闭幕。在北京奥运会项目NP板的较量中,深圳小将方镇南和陈佩娜一路领先,提前两轮获得了男女子组冠军。年仅17岁的方镇南谦虚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结束后,世界上很多米氏板高手将转到NP板来,真正的竞争现在才开始。”

      出生在汕头,在深圳扬帆出海的方镇南,在这次比赛中
的优势相当明显,前9轮全部获得了第一名。按照比赛规定,他不需要参加最后两轮,已经肯定是冠军。此前,在NP板长距离比赛中,他也提前两轮获得了冠军。

      同样来自深圳的陈佩娜在NP板女子组较量中也确立了明显的优势,她也提前两轮获得了NP板和NP板长距离组的冠军,深圳队的另一位小将黄跃暂列第四。

      众多名将目前仍在参加米氏的角逐,但深圳小将已在NP板角逐中取得领先,方镇南已经进入奥运会集训名单。

      深圳队教练黄仪绍表示:“这次比赛的风力和水文情况比较适合亚洲选手,但是深圳小将已经通过和高手较量确立了自己的信心。”

      图为方镇南冲线瞬间。芮启盛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