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谢你,迈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昨天,迈克尔·舒马赫以一场精彩而悲壮的演出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

      赛后,法拉利安排整个车队在一块用意大利文写有“谢谢你,迈克尔”(GRAZIEMICHAEL)的字牌前合影留念,所有人都笑得异常灿烂。按照惯例,法拉利车队发出“官方陈述”,舒马赫和车队经理让·托德做了点评。

      舒马赫说:“我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很多人问我未来,但我现在不能确定。”

      与舒马赫共同征战多年的经理托德激动地表示:“我本希望迈克尔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有个不同结局,但命运却选择了另一面。”

      图为舒马赫(右一)的职业生涯正式结束,他的妻子科琳娜说:“我们现在可以平安回家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