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056期胜负彩推介——受挫红军主场博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10 中国足球报

  阿森纳VS埃弗顿推荐:1

  尽管冠军联赛中遭遇滑铁卢,但阿森纳的状态复苏却是不争的事实,在上轮客场4比0狂扫赛季黑马雷丁后,枪手已经迎来了联赛五连胜。埃弗顿上轮主场2比0轻取谢菲联,但球队客场表现不敢恭维,看好枪手至少不败。

  博尔顿VS曼联推荐:31

  博尔顿依旧延续着强势状态,在上轮客场1比0掀翻状态不俗的布莱克本后,已经取得联赛四连胜。而曼联近期状态更是如日中天,在德比战中2比0完胜红军利物浦后,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此役看好博尔顿至少不败。

  富勒姆VS维冈推荐:31

  富勒姆新赛季开局不错,上轮客场1比1逼平惟一保持不败的维拉,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而维冈竞技上轮主场4比0大胜客战疲软的曼城,看似状态有所回升,其实大比分存在不少水分,看好此役做客的维冈不胜。

  利物浦VS维拉推荐:3

  利物浦上轮联赛再遭重创,红军做客老特拉福德以0比2完败死敌,并且遭遇联赛客场四连败,可以说基本丧失了夺冠希望。在被富勒姆1比1逼平后,维拉尽管依旧延续不败,但近六轮已遭五平,此役看好红军走出低谷。

  朴茨茅斯VS雷丁推荐:3

  朴茨茅斯上轮1比2不敌蓝军切尔西,但肯定的是,球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为什么保级球队能够和切尔西

曼联的积分不相上下。雷丁近期有黑马褪色迹象,上轮主场0比4惨败阿森纳,近期连遭强敌此役仍难取分。

  沃特福德VS热刺推荐:10

  沃特福德本赛季依然一场未胜,上轮联赛客场逼平垫底的查尔顿,取得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平手。热刺方面的状态继续回升,在主场1比0险胜同城对手西汉姆后,近三轮抢得7分,此役看好做客的热刺继续攀升。

  纽卡斯尔VS查尔顿推荐:0

  纽卡斯尔近期状态依旧低迷,尽管联盟杯中先胜费内巴切取得开门红,但上轮却0比1失陷米德尔斯堡,遭遇联赛三连败。道伊距离下课也不远了,在主场没拿下沃特福德后,查尔顿继续稳坐副班长之位,此役看好客队走出低谷。

  

汉堡VS汉诺威推荐:1

  汉堡上轮客场2比1逆转主场龙勒沃库森,取得赛季首场胜利,但依然深受球员伤病困扰。德荣右膝手术将缺席四周,但同胞范德法特伤愈复出。汉诺威上轮客场1比2不敌沙尔克,近四轮联赛不胜,看好汉诺威至少不败。

  拜仁VS法兰克福推荐:3

  拜仁上轮遭受重大打击,在客场1比3完败夺冠竞争对手不来梅后,不仅遭遇客场三连败,而且将联赛领头羊位置拱手相让。法兰克福虽然至今不败,但球队精力分散于欧洲赛场,此番做客安联球场恐遭败绩。

  门兴VS勒沃库森推荐:30

  门兴和勒沃库森同属主强客弱的个性球队,前者上轮客场1比2败于新赛季状态不俗的

柏林赫塔。后者也在近四场客场比赛中无一胜绩,此外年轻国脚卡斯特罗肩伤缺席一个月使中场实力受损,此役看好两队延续个性。

  美因兹VS不来梅推荐:0

  不来梅前锋亨特的赛前言论成为现实,在主场3比1完胜拜仁后,状态急剧回升的不来梅再次证明球队具备夺冠实力。而美因兹近期状态低迷,在客场0比1败于比勒费尔德后,已经七轮联赛不胜,看好不来梅再接再厉。

  纽伦堡VS多特蒙德推荐:30

  纽伦堡尽管依然保持联赛不败,但近期状态的下滑趋势非常明显,在连续被波鸿、科特布斯等弱旅逼平后,积分逐渐远离第一集团。多特蒙德近期状态也飘忽不定,上轮主场被垫底的波鸿逼平,此役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波鸿VS沃尔夫推荐:30

  波鸿的保级前景并不乐观,在主场0比6被不来梅血洗后,副班长重整旗鼓客场顽强逼平多特蒙德,而此役迎来难兄难弟沃尔夫,主队有望再获一场胜利。沃尔夫上轮主场逼平斯图加特,但客场依然未胜,看好两头。

  比勒菲VS亚琛推荐:0

  比勒费尔德主客场表现判若两队,上轮主场1比0小胜美因兹后,已经取得主场三连胜,其中包括挑落近期发挥不佳的拜仁。亚琛上轮主场意外被科特布斯逆转,但球队表现始终比较稳定,此役看好客队找回丢失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