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人心头一热的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10 中国足球报

  人们总希望能以隆重、热闹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一场盛宴的收场,但中国的超级联赛,恐怕还得等等,再等等。

  2006年的中超收官,平淡得没有涟漪。

  在所有的悬念基本落地之后,余温自然不存。

  得到冠军的鲁能泰山没有因为整个赛季终于结束而满心喜悦,而是在长春的秋风中以一场失败给自己作了定格。

  这样的一个赛季,没有让人心头一热的怀念,这多少让人生出几分伤感。

  如果一定要怀念什么的话,真得想想,再想想。

  李金羽?在爱情的滋润下,他以26个入球得到了最佳射手的桂冠,但,总有一些事情在遮盖他的光芒。比如那些进球的对手过于弱小,这使他显得多少有些投机。正如世界杯上的克洛泽,奶油的味道掺杂其中,总有些不入流的尴尬;

  重庆力帆?在一次次被蹂躏之后,西南足球的一面旗帜终于惨然倒下。当年遍布全场的“雄起”声不再回荡,大田湾也从此回归安宁。重庆的人们接受了这样的现实,没有眼泪,也没有悲伤。这样的死去不悲不壮,在人们的心底,只是轻于鸿毛;

  还是怀念

亚泰那一帮年轻人吧。在杜震宇们对僵硬战术的一次次挑战中,今年的中超,总算还留有一点希望的亮光。对于厌倦了古板的灰色和江湖潜规则的人们来说,杜震宇们的灵感总算给这个黯然的赛季增添了一抹色彩。

  人们总希望能以隆重、热闹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一场盛宴的收场,但中国的超级联赛,恐怕还得等等,再等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