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不敌名将马奎尔 斯诺克大奖赛再败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4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邱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19岁的中国小将丁俊晖今天凌晨在新改制的新赛季斯诺克大奖赛中再负一场,以2比3惜败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一天前,“中国丁”曾以同样的比分倒在资格赛选手诺曼的杆下。

  经验丰富的马奎尔上赛季排名世界第三,实力不俗。被分在同一小组的两人,今晨都表现得十分谨慎,谁也不愿意先犯错。丁俊晖依旧保持着开局不错的一贯作风,顺利拿下第一局。不过在随后的两局中,马奎尔找回了状态,连扳两局,并在第三局中打出了单杆过百的好成绩。虽然丁俊晖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比2平,但走球过于保守的他在决胜的第5局留给对手太多机会,并最终将胜利拱手相让马奎尔。丁俊晖目前战绩1胜2负。

  本次大奖赛第一阶段将采取小组循环赛,每组6人共分为8个小组,小组的前2名将进入16强淘汰赛。这样4天5赛的赛程增加了比赛场次,并减少了爆冷的可能性。(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