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指责范佩西太独 阿森纳锋线爆内讧欲盖弥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明天阿森纳将在联赛杯中对阵西布朗,但在此之前队内却传出了不合传闻,而风波的主人公则是亨利与范佩西,阿森纳的新老生代代表。

  事件起因于上周中的冠军联赛中,亨利和范佩西双双首发,但是在比赛中,范佩西多次浪费进球良机,并且过于独,个人拿球太多,最终在下半时被阿德巴约换下。比赛中亨利多次在场上对荷兰人表示不满。

  面对队中两名主力前锋传出不和传闻,主帅温格表示:“在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范佩西却是浪费了几次好的机会。不过前锋之前,要充分的信任,他们之间产生问题能够开诚布公的说出,这表明亨利和范佩西之间并没有矛盾。”

  本赛季范佩西共出场11次,只攻入了3个球。不过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范佩西和亨利都有进球,阿森纳4-0大胜对手。(张天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